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

台北美食推薦【丁媽媽手工水餃】平價巷弄美食

隱藏在台北都會鬧區的巷弄平價美食,《丁媽媽手工水餃》現包現煮,水餃大顆又好吃,店內座位不多,但由於店家上菜的速度超級快,翻桌率很高。
丁媽媽手工水餃
《丁媽媽手工水餃》菜單
丁媽媽手工水餃
《丁媽媽手工水餃》水餃很大顆,食量不大的女生,大約吃6—8顆就可以飽。
丁媽媽手工水餃
《丁媽媽手工水餃》水餃有3種口味,高麗菜、韮菜、蝦仁
丁媽媽手工水餃
丁媽媽手工水餃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23巷20號(近復興北路、長春路口)
電話:02-2718-0830
時間:11:00-2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台北住宿【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】五股CP值高、房間大的MOTEL、一房一車好方便

《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》位於交通便利的交流道旁,由於開業已久,屋內室內裝潢及設備較為陳舊、簡單。但 《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》的優點在於 乾淨、室內空間大,價格相當便宜,適合商務及揹包客。 《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》有不同的房型,這是獨棟平面車位的豪華雙人房 《貝多芬花園汽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