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台北美食【吳家牛肉麵】北投在地好味道,必吃美食,吃過才算來北投

北投美食《吳家牛肉麵》,位於大業路與中央北口,是當地從小吃到大的美食,CP值高,麵Q彈,湯頭好,店家供餐時間快,從開始營業到打烊,店內客人一直很多。
吳家牛肉麵
吳家牛肉麵
 吳家牛肉麵
 《吳家牛肉麵》鮮蝦餛飩麵小碗80元,100元,鮮蝦餛飩很新鮮,有6顆,蝦子很大尾,CP值很高。
吳家牛肉麵
《吳家牛肉麵》菜單
吳家牛肉麵
吳家牛肉麵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4號
電話:02-2892-3686
時間:13:00-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台北住宿【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】五股CP值高、房間大的MOTEL、一房一車好方便

《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》位於交通便利的交流道旁,由於開業已久,屋內室內裝潢及設備較為陳舊、簡單。但 《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》的優點在於 乾淨、室內空間大,價格相當便宜,適合商務及揹包客。 《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》有不同的房型,這是獨棟平面車位的豪華雙人房 《貝多芬花園汽車...